院方公佈欄
<本院地址>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9號 <預約電話> 02-23923655 <掛號時間 > am10:30~ pm 8:30 周日公休

預約掛號說明

 

門診掛號

預約時段為早上10:20~11:400/下午1:00~7:40若超過預約時間才報到,請現場等候或改約其他時段。

手術預約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本院所提供認養的動物,經由本院與愛心人士出錢出力,悉心照顧後才能重獲健康。為避免遭受再次流浪與棄養,請認養人可以確實遵守以下規定:

 1.認養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與必要功課認養後照顧牠一輩子,可能是十年、二十年,絕不能擅自丟棄、虐待、轉讓或是做為禮物贈送他人,期間的飲食、醫療花費是否自己能負擔?

2.認養時出具身分證明,認養人年紀需年滿二十歲,有經濟基礎,若仍在學請考慮好畢業後動物的安置。請先取得家人的同意,以免無法繼續照顧(例如當兵 出國就學 結婚...)。認養人若未年滿二十歲,請家人陪同,並攜帶硬式外出籠做為動物運輸用。

3.認養動物後十日內確認是否適合飼養,若有任何問題需要在此期限內與本院聯絡處理。超過上述期限若要將動物退回,本院得依實際狀況酌收費用。

4.領養後需依指定日期帶至合格動物醫院施打疫苗、晶片,本院不定期詢問認養人動物現況。

5.狗貓待疫苗補強完成(年齡滿7-8個月後),請帶至合格動物醫院進行節育手術,預防不必要的疾病(例如乳腺瘤、子宮蓄膿)與打架咬傷,且可以避免更多不幸。

文章標籤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nEO_IMG_IMG_6760nEO_IMG_IMG_6778  

安portia 2個月大 三色女生 剛來醫院大約1周

個性超級灑嬌  有喜歡的家庭 歡迎先來看看她喔!! 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6689IMG_6684    

安花寶 女生 很撒嬌 本來來醫院是要TNR然後回去外頭流浪

因為很乖巧 愛撒嬌 且不怕生 開放送養瞜~~

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烏姆  

烏姆 男生約4個月 開放送養喔~~個性有點害羞 但是很親人喔~~

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425621_760990587250347_994649518_n1476701_760990627250343_372464189_nIMG_8767  

獅子頭(男生) 墨魚捲(女生)

年紀約4個月大 個性溫和 愛撒嬌 幼貓疫苗/狂犬病疫苗均已完成

也檢查過愛滋白血病 都很健康喔!! 希望有好心人來認養她們喔~~

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G_6548IMG_6572IMG_6584  

安波波 女生年紀約6個月大

之前送養出去不小心給走失了 花好多時間才把她由三重找回來

本來個性緊張的她 回來醫院後就變乖巧多了 希望以後認養她的家庭 可以好好照顧她!!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447IMG_6455IMG_6460 

安豆花 女生 年紀約2個月 母貓

剛來醫院本來是3隻小貓咪 最近兩個哥哥已經送走 現在只剩她一個

很可愛 也很撒嬌 健康狀況不錯 個性好 喜歡的可以來看看她喔!!

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361  IMG_6408  

安小賓 男生 年紀約2個月 白白胖胖 超活潑的一隻小貓

喜歡的人可以來看看他喔!!

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330剛來醫院時還流著黃鼻涕IMG_6343變帥氣的小滾IMG_6352  

安小滾 男生 約2個月大

個性超愛撒嬌 因為會一直在地上滾滾順便咕嚕咕嚕 所以取了個名子叫"小滾"

喜歡好個性貓咪的家庭可找時間來看他喔~~

 


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