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12.JPG IMG_2985.JPG虎仔與麥草(右邊)

100/02/10  虎仔也送出去了  新主人住在板橋  雖然離醫院有點小遠 不過有緣最重要了!!  虎仔正式改名字叫做 路易

新主人對虎仔真的不錯 替他設想了好多東西  有這樣疼他的主人 真是幸福 祝你們下一期樂透可以中頭獎喔!!

 (當然獎金要和我分就是了)

100/01/23  他們兩個是兄弟  虎仔有點小氣 緊張 麥草個性則呆呆的  年紀約3個月

都愛玩 活潑  需要有耐心的主人來照顧他們 

剛來醫院時一直吵著要出來 所以給了一個特別的名字組合  好阿//賣吵(請台語發音)

希望有緣人快來認養他們  讓他們第一次過新年就有好家庭 好主人!! 

1/23當天有對夫妻  媽媽喜歡麥草 爸爸則喜歡虎仔  最後認養了麥草  恭喜他

真希望我的新年希望 過年前可以達成!!    如果真的成功  過年請大家吃糖~~~~不過要等到初六開工以後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庭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